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举行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2018-06-08 11:50:38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我区举行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广西建工二建一项目成为观摩学习点
 
  6月6日上午,全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在广西建工二建桂东分公司承建的钟山县四馆两中心建设项目工地举办。全区住建系统相关单位、施工企业人员近400人到场观摩,交流经验。
 
  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观摩看亮点学经验,在安全体验馆、信息化应用、室外管沟施工、高大模板支架施工、安全绳速差防坠器应用、近电报警器应用等10多个亮点展示区内,大家认真听介绍,不时与讲解员交流,纷纷为项目建设亮点和特级二建高水平的管理点赞,表示将把好的做法带回去。
 
  该观摩项目从开工建设以来,广西建工二建严格按照集团标准化管理图集和安全生产“九项措施”加强项目建设,通过设立安全体验馆,应用工具化定型化标准化防护设施,积极运用新技术、新设备推进“智慧工地”、平安工地建设,有效提高了项目管理水平。
 
  为承办好此次项目观摩,广西建工集团副总经理、二建公司董事长赖榆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观摩会取得圆满成功。观摩会前,广西建工二建总经理徐木新作为唯一施工企业代表在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经验交流会上作了发言。(余和原 曾王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