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靶向施策助企业增添新活力

2018-06-03 08:41: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关乎全局、决定未来,是推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
 
       作为服务和保障民生的政府职能部门,人社部门的各项工作内容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也与企业能否安心生产、专心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而想把社保、就业、人才、劳动保障等民生的方方面面保障好、服务好,靶向施策必不可少。
 
       可以看到,在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中,无论是制定政策、搭建平台,还是集聚要素、完善服务,我区人社部门都坚持靶向思维,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找准“靶子”、对症下药,促使情况在一线了解、办法在一线寻找、制度在一线形成,在积极有为、收放有度中更加系统、有效地服务和推动企业发展。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用靶向施策来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上下功夫,才能打造宜商、宜业的良好环境,才能不断夯实经济转型发展和实现新腾飞的基础,最终呈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生动局面!□王大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