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中国桂林至越南下龙开通跨境自驾游

2018-06-02 09:28: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6月1日,东兴口岸友谊大桥上人头攒动,中国组织的48辆轿车和越南组织的18辆小轿车,驶过中越友谊大桥,开启为期5天的中越自驾游行程,中国桂林-越南下龙跨境自驾游正式开通。
 
       3月30日,国家同意设立广西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此次开通中国桂林-防城港(东兴)-越南芒街-下龙跨境自驾游,是防城港推进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跨境旅游产品提挡升级的重要举措。
 
       据悉,跨境自驾车旅游必须整团进整团出,每个自驾车旅游团3辆以上(含3辆),最多不超过10辆,到有资质的旅行社办理即可出境。
 
       线路贯穿中国广西防城港、钦州、南宁、来宾、柳州、桂林6市,越南芒街、下龙2市,充分利用了中越两国旅游资源优势,中国桂林至防城港有秀美的桂林山水、浪漫的滨海风光、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神秘的边关风情,而越南广宁省有“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世界双遗产的下龙湾。□黄兴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