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孙大伟:把筹备工作抓细抓实 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2018-06-01 08:59:39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在检查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时强调
把筹备工作抓细抓实 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5月3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到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主要场馆,对庆祝活动筹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他强调,要继续按照中央筹备办的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把“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突出政治性”的原则贯彻到筹备工作的全过程,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使庆祝活动办出壮乡特色、办出广西水平。
 
       孙大伟先后到南宁园博园、广西体育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规划馆和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察看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听取自治区成立60周年民族文化展演、文艺晚会和成就展等有关筹备情况汇报。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庆祝活动为契机,集中展示好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成就和自治区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孙大伟对自治区筹委办各专项组、各有关责任单位以及各市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时间表和任务图,狠抓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有序有力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筹委办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对跨行业、跨部门,具有交叉性、综合性的工作做好衔接配合,切实把活动的各个细节考虑周全、安排周到、准备充分,不能出现纰漏和差错,以扎实的筹备工作确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蓝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