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第30届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新闻奖评选在黔江举行

2018-05-29 08:14: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5月23日至27日,由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组织的第30届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新闻奖评选活动在重庆市黔江区举行,来自广西、云南、内蒙古、新疆、贵州、西藏、辽宁、吉林、湖南、四川、山东、重庆等省(自治区、直辖市)40多家少数民族地区报社的社长、总编辑共70多人与会。
 
       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新闻奖是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综合性年度新闻优秀作品的最高奖项。本届新闻奖共有全国60多家少数民族地区报选送的新闻作品参与角逐。本报推荐作品参加了消息、通讯、版面、标题、散文、评论、杂文、报告文学、系列报道等9大类的评选,有21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1件。
 
       本次评选活动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流程,评选出的优秀新闻作品如实反映了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业新闻工作水平,必将推动民族地区报业的进一步发展。□卢彩妹  梁海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