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徐绍川到桂林市调研

2018-05-29 08:18: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到桂林市调研时强调
着力增强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自信
 
 
       5月21日至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桂林市调研坚持发展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和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等工作情况。
 
       徐绍川强调,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思想,着力增强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自信,始终坚持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正确方向,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努力在实践中把这一重要制度坚持好、维护好、发展好。各级党委统战部和工商联要把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调研期间,徐绍川看望了桂林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桂林市委机关干部;深入桂林信和信大中华养生谷、桂林力港网络科技公司等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