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陈武会见文莱财政部第二部长刘光明

2018-05-26 15:28:49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5月25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文莱财政部第二部长刘光明。
 
  陈武对刘光明前来出席第十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广西与文莱交流合作越来越密切,双方重点合作项目建设特别是摩拉港建设合作进展十分顺利。广西作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在中文两国友好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之上,积极研究加快推进清真食品加工、香料、水产养殖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展“文莱-广西经济走廊”范围,努力将经济走廊打造成中文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陈武希望刘光明部长推动组建文莱高规格代表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刘光明对第十届泛北论坛在广西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感谢广西对摩拉港建设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文莱-广西经济走廊”建设已取得积极进展,文莱愿与广西携手推进双方重点合作项目建设,支持企业来广西投资兴业,促进文莱与广西经贸合作向更加密切、更深层次发展。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会见。□董文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