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广西展团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8-05-12 09:29: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广西展团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
黄坤明参观广西展馆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文博会,并在深圳市、文化与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负责人陪同下参观广西展馆。
 
       在广西展馆,壮族姑娘向黄坤明献上了壮锦。黄坤明饶有兴趣地听取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关于广西展馆的介绍,观赏了广西优秀民族特色文化展品。
 
       今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本届文博会上,广西展馆的布置融合自治区成立60周年徽标和吉祥物、花山岩画等元素,既喜庆热烈,又浓墨重彩地凸显了广西民族和历史文化。
 
       诸多中外客商欣赏柳砚、木雕、藤编等文创精品,细品桂版优秀图书韵味,观摩毛南族傩面具、花竹帽制作技艺,了解广西广电网络融合媒体云系统,观看各类文旅项目图片介绍,并与参展商进行深入洽谈。
 
       文博会期间,范晓莉率参展团考察了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环球数码大厦和腾讯总部等,并参加了13家区内单位与7家区外企业9个项目、合同金额10.2亿元的签约仪式。□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