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14家企业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18-05-11 09:19:58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展期3天,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我区组织代表团参会,共14家企业参展。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展会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等3大展区,以及特色活动展示平台。其中地方展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展位组成,每个展位分三部分,分别展示地方政府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等。广西11家品牌企业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加展览。
 
       据了解,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深入实施质量品牌提升工程、供给结构升级工程、需求结构升级工程,提振自主品牌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提升消费层次,带动产业升级。此次组织广西知名企业参展,为企业提供了“走出去”的良好平台。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参展契机做好宣传推广,进一步打响企业品牌知名度。□吴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