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开播在我区引起热烈反响

2017-07-19 15:27:44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7月17日,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非凡历程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一套开播,我区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该专题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17日播出的《时代之问》作为开篇之作,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全面深化改革、怎样进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改革为了谁,以及全面深化改革依靠谁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节目一经播出,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改革”成为人们口中的高频词。

    广西汽车集团“80后”基层党员粟飞虹说,成长在改革的年代,亲身经历过高考科目改革、毕业工作后遇到的职称改革、医疗改革,到现在的二孩政策,每一次改革都让她幸福感倍增。全程参与了“营改增”改革工作的自治区国税局干部徐刚对“改革”一词深有感触,他表示,“营改增”进一步减轻了企业税负,“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改革永远在路上,我们的目标是让纳税人更好、更及时地享受改革红利,为经济运行提供税收支撑。”

    节目播出同样在普通群众中引发热议。私营业主杨美华创办了一家宠物物品专营公司,这几年国家推出的降成本、“放管服”新政策让她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她说:“现在贷款不像以前手续那么繁琐,税收减免政策也让我们压力小了很多,这就是实实在在享受到的改革红利。”家住南宁市兴宁区金牛桥社区的王新龙老同志表示,看着专题片里这几年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只有全面深化改革才能使国家更加富强、民族更加自信、人民更加富裕。

    回应时代之问,凝聚改革共识,成为观看这部专题片后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心声。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改革创新,奋力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蒋予昕

    (注:广西日报客户端开设相关专题,集纳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十集内容以及解说词,并于每天21时30分转播专题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