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8-05-10 08:11: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房灵敏到都安瑶族自治县调研检查时要求
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5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房灵敏到都安瑶族自治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房灵敏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对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各项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要指示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在纠正“四风”上管出习惯、化风成俗。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延伸反腐败斗争触角,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巡察,把巡察利剑直插乡镇、乡村、街道,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坚定不移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加快人员融合,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履职水平,用反腐败工作成效取信于民。□王春楠 莫少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