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党委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

2018-05-06 08:33: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党委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
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指出,自治区党委设立法律顾问,建立法律顾问制度,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推进新时代广西法治建设的具体行动。希望党委法律顾问珍惜荣誉,尽职尽责,坚持讲政治、守纪律,切实当好自治区党委的法律“智囊”和“高参”。自治区党委各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法治观念、法治思维,将党委各项工作更好地纳入法治轨道。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抓紧推进法律顾问设立工作,确保县级以上党政机关设立法律顾问实现全覆盖,加快形成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法律服务需求相适应的法律顾问制度体系。
 
       会上,孙大伟向新聘任的自治区党委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可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法律顾问和区直有关单位代表作了发言。□蓝 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