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徐绍川到隆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03 10:52:32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到隆安县扶贫联系点调研时指出
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隆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徐绍川在调研时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性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产业发展这个关键、易地扶贫搬迁这个难点、村集体经济发展这个薄弱环节,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培育支柱产业,促进产城融合,发展集体经济;要坚持挖掘潜力和兜底保障相结合,注重分类施策,落实精准措施,推动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要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