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再获殊荣

2018-04-10 09:03:28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近日召开的第十六届(2018)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总结大会上,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荣获2017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在省级政府门户网站中排名第六。这是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继荣获2017年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全国省级政府网站第九名、广西智能审批和审管信息一体化系统获得全国政府门户网站优秀创新案例省级第一名之后的又一殊荣。
 
       此外,柳州市政府门户网站、鹿寨县政府门户网站分别获得地市级政府网站、区县级政府网站的2017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贵港市政府门户网站获得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型政务网站;钦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获得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型特色栏目。
 
       据了解,2010年至2017年的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省级政府门户网站排名中实现8年连升。我区从2012年起,每年开展全区政府网站绩效评估,2016年建立政府网站抽查制度,2017年建立政府网站“周巡检、月监测、季普查、年报告”等递进式监管制度,2018年建立政府网站“红黑榜”制度和构建政府网站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有力推进了全区政府网站健康有序发展。□赵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