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财政部向广西代表团代表反馈意见办理情况

2018-03-15 08:42:17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财政部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认真研究。”3月14日,财政部委派农业司、经建司、预算司、科教司负责同志,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住地,向部分人大代表反馈预算报告审议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
 
  “当时审议预算报告的时候,我希望增加‘深入推进产业、教育、健康、生态和文化等扶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的内容,没想到财政部这么快就进行研究,并派出专人向我们反馈。”融水苗族自治县县长马空代表说。
 
  “代表们提的意见非常中肯,很有针对性、建设性,我们将一如既往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改进财政工作。”反馈会上,财政部有关负责同志面对面向代表们解释意见建议办理答复情况。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县长黄炳峰代表表示,这次反馈会,体现了财政部对人大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的重视,同时也是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这样的务实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周珂 陈贻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