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全区部署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2018-03-15 08:31:17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3月13日,自治区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有关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批示指示精神,研究部署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针对当前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自治区决定从3月15日开始,在全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专项整治行动重点确保三个重点整治落实到位。一是确保重点交通违法违章整治到位,织密国省道、农村道路、高速公路三大战场查控网络,严查超速、超载、报废车辆上路营运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二是确保潜在问题和隐患整治到位,迅速组织对辖区“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开展大检查,落实隐患整改责任及整改时间。三是确保安全监管隐患漏洞整治到位,严格执法,确保重点地区、车辆、驾驶人、客运企业管理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坚决遏制一般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做好“三月三”“清明”“五一”期间的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切实抓好长假期间的旅客运输安全和运输组织工作。□赵超 周明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