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喻云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落实

2018-03-12 08:27:36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喻云林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和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落实
 
  3月6-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深入百色、崇左、钦州、防城港等地,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喻云林先后深入百色市凌云县、崇左市大新县、钦州市钦南区的村屯企业、产业基地、边贸互市点,考察村集体通过发展产业、资金入股、参与边贸运输等方式助村增收情况。他指出,各地要按照十九大描绘的乡村振兴蓝图,大兴抓落实之风,因地制宜探索多样化发展模式,做强做大做优主导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致富带富能力,使村党组织和党员真正成为带领群众致富的战斗堡垒和主心骨。
 
  在中马钦州产业园、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防城港市港口区的重大项目现场,喻云林与参建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在广西北部湾千万标箱现代化港口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强调,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快建设,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合作意识,齐心协力解决突出问题,做到“一盘棋”、高质量地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韦义华 黄兴忠 王建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