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范晓莉到来宾市调研

2018-03-06 08:39:21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范晓莉在来宾市调研时强调
深入开展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 立足新起点 把握新形势 开创新局面
 
  3月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先后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来宾市政和小学、政和社区、博物馆、公安局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并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座谈会。范晓莉对来宾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开创新局面。
 
  范晓莉指出,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将在3月份集中开展大调研活动,从当前工作面临的实际情况和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发现梳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制约工作、阻碍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大调研推动大落实、促进新发展。
 
  范晓莉强调,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罗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