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3-04 08:58: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彭清华为代表团团长 陈武孙大伟房灵敏黄世勇王跃飞卢献匾为副团长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在驻地北京广西大厦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一致推选彭清华为广西代表团团长,陈武、孙大伟、房灵敏、黄世勇、王跃飞、卢献匾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
 
  彭清华表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体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更好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主人翁精神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共同努力完成修改宪法、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各项任务。要紧扣国家政策,结合广西实际,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严肃会风会纪,展现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面貌。
 
  王跃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魏恒 董文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