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彭清华看望慰问桂林联勤保障中心官兵

2018-02-26 09:11:02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2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来到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机关,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彭清华走进中心作战值班室、通信站和战士宿舍,同官兵们握手致意、拜年问好,了解中心组建发展情况。彭清华说,党中央、中央军委把五大联勤保障中心之一设在桂林,是对广西这片红色土地的重视和信任,凸显了广西特别是桂林在国防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我们倍感光荣和自豪。中心成立以来,牢记习近平主席的训词,在聚焦练兵备战的同时,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拥政爱民、支持地方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广西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联勤保障中心建设,努力为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王可、赵乐秦和舒跃华、罗平参加慰问活动。□魏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