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秦如培深入柳州来宾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

2018-02-26 09:06:57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秦如培深入柳州来宾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时强调
  加快实体经济发展 确保全年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2月22日至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深入柳州、来宾市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精准分析、精准施策,加快实体经济发展,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在柳州市,秦如培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上汽通用五菱、联合汽车电子、柳工和广西科技大学等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打好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升全要素生产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招商引资引智;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来宾市兴宾区黄安甘蔗“双高”基地、凤凰糖厂、银海铝业项目调研时,秦如培强调,要大力推进“双高”基地建设,加快糖企战略重组,推动糖、铝产业“二次创业”,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积极培育新兴产业,推动产品价值链向中高端发展,培育经济新动能。□蒙进煌 毛梓林 陈志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