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2-24 08:58:53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孙大伟等参加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政军领导来到南宁市青秀山和1000余名首府各界群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青秀山的一片山坡上,大家挥锹铲土,现场一片繁忙。孙大伟、姜英宇、刘嘉、王小东、王跃飞、李彬、刘慕仁、黄海龙等与干部群众一起扶正竹苗、铲土培土、围堰浇水,共同种下了一棵棵竹苗。
 
  孙大伟说,近年来,通过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村屯绿化专项行动、“绿满八桂”造林绿化工程等,我区国土绿化加快推进,绿色产业蓬勃发展,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全社会的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爱绿护绿植绿热情显著提高。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理念,以义务植树活动为重要平台,以扩面、增绿、提质、增效为重点,持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和森林城市创建活动,全面推进城市、乡镇和村屯绿化美化,打造一批城乡绿化美化典范,大力推动绿色发展,进一步擦亮广西“山清水秀生态美”金字招牌,共同努力让八桂大地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蓝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