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举行省级离退休干部和医疗保健专家新春茶话会

2018-02-08 08:53:57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我区举行省级离退休干部和医疗保健专家新春茶话会
  彭清华讲话 陈武蓝天立出席
 
  
 
  2月7日,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和医疗保健专家新春茶话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出席并讲话,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
 
  彭清华首先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和医疗保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把迎接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年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亲切关怀和全区上下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有力支持。在自治区即将成立60周年的时候,我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老干部、老同志为广西建设发展和广西各族人民的福祉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重大贡献。我们要永远铭记老同志们的历史功绩,继承弘扬老同志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八桂大地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彭清华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积极为推动广西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帮助我们把富民兴桂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满腔热忱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希望广大医疗保健工作者继续提供贴心暖心、高效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使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孙大伟主持茶话会。喻云林、王可、王跃飞、黄俊华、黄道伟,老同志赵富林、陈辉光、曹伯纯、陆兵、马庆生和在邕的副省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以及有关医疗保健专家出席茶话会。□陈贻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