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广西代表团访问香港和印尼新加坡

2017-07-17 11:54: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7月6日至15日,应香港贸发局、印尼投资协调署、新加坡贸工部等机构邀请,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率广西代表团访问香港和印度尼西亚、新加坡。

    访问期间,代表团广泛拜会当地政府部门官员及商界知名人士,积极推介广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开展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访问期间,代表团就加强桂港两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印尼副总统尤素夫·卡拉共同出席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工厂投产及第一台车下线仪式;出席通商中国论坛,实地考察新加坡港口和有关企业、高校等,推动务实合作,得到了新加坡各方的欢迎和响应。

    7月12日,代表团还在新加坡举办了中国(广西)-新加坡经贸合作交流会,蓝天立作主旨发言,宣传推介广西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广西推进渝桂新“南向通道”情况。□杨 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