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彭清华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

2018-02-05 09:20:13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2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宁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台北市两岸人民交流服务协会参访团一行。
 
  彭清华对郁慕明坚持认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表示赞赏,对其长期支持桂台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广西对台交往取得的新成效。他说,此次参访团大部分都是青年学生,常言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希望大家在亲身感受广西的自然风光和社会发展中增长见识和才干。当前,深化桂台交流合作面临难得的新机遇,广西将继续把台湾作为扩大开放的重点方向之一,以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希望郁慕明主席一如既往地支持推动桂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作贡献。
 
  郁慕明表示,此次参访必将使台湾青年更多了解感知广西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不断增进两岸青年情谊和民族认同感,努力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
 
  王可参加会见。□陈贻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