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范晓莉:坚定文化自信 夯实基础工作

2017-12-21 10:46: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范晓莉在钦防北三市调研时强调

坚定文化自信 夯实基础工作

 

  12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赴钦州、防城港、北海三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范晓莉先后到钦州冯子材故居、子材小学、白海豚演艺有限公司、文昌社区,防城港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东兴“边境之窗建设工程”试点项目、江平镇巫头村,北海文化产业园、北部湾社区和贵兴社区调研,充分肯定了钦防北三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基层宣讲,扫黄打非,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要坚定文化自信,大胆创新,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范晓莉强调,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要越来越多元化,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增强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工作向乡镇、社区、村屯下沉,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