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房灵敏:聚焦转隶组建 扎实有序推动改革试点工作

2017-12-19 09:30:00  
【字体:

房灵敏到百色市调研时强调

聚焦转隶组建 扎实有序推动改革试点工作

 

  12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房灵敏到百色市,调研指导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聚焦转隶组建,扎实有序推动改革试点工作。

 

  座谈会上,房灵敏充分肯定了百色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当前改革试点工作已进入转隶组建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确保明年2月底前顺利完成市、县两级监察委组建工作。

 

  房灵敏强调,市县党委要切实负起首责主责全责,加强对各方面的全过程领导。纪委要履行好专责,细致谋划,要坚持一手抓改革任务落实,一手抓监督执纪问责,无缝对接案件查办和线索移交,确保在转隶期间反腐败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 记者/王春楠 通讯员/莫鸿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