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全区市级纪委班子成员和县级纪委书记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8 08:33: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全区市级纪委班子成员和县级纪委书记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发展

 

       12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纪委在南宁举办全区市级纪委班子成员和县级纪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以及扎实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集中研讨。
 

       会议认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使之成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执纪安全,确保执纪审查工作的政治效果、纪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要扎实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纪律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全力推进市县巡察全覆盖,构建上下联动的巡视巡察监督体系;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转化为推进主责主业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确保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