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加强“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

2017-12-14 08:42:00  
【字体:

       今年以来,我区各市工商联切实发挥县级工商联的主体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在全区形成了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的良好氛围。最近,自治区工商联根据各市工商联推荐申报情况和交叉互查复核的结果,最终认定南宁市青秀区工商联等81家县级工商联为“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 县级工商联,进一步激发各地争创“五好”县级工商联,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自治区工商联要求,被认定为全区“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各市工商联要强化责任意识,把“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作为组织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和重要抓手,常抓不懈;切实加强指导督查工作,针对有一定工作基础、但还没有达到“五好”标准的县级工商联,重点帮助他们查找问题,督促制定具体改进措施,努力达到“五好”标准,实现新的突破。希望其它县级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五好”县级工商联为榜样,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加强对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研究,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服务平台,努力促进“两个健康”,以有为有位的精神面貌争创“五好”。□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