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开展“四好”商会评选活动

2017-12-14 08:42:00  
【字体:

       2017年,自治区工商联根据《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在全区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开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创建工作。
 

       活动实施方案下发后,各级工商联认真按照要求,紧紧围绕活动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组织所属商会开展创建工作。一年来,在全区各级工商联和所属商会的共同努力下,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班子建设、思想教育、服务能力、规范发展方面都得到较大提升。近日,自治区工商联根据各商会自评推荐、主管工商联打分评价、交叉检查组复核意见,经综合考评,认定广西女商会等28家商会为2017年广西“四好”商会。
 

       自治区工商联希望获认定的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全国“四好”,充分发挥示范导向作用,推进全区“四好”商会建设再创佳绩。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指导,引导所属商会在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上下功夫,努力突破薄弱环节,以商会文化建设年为抓手实现“四好”,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工商联基层商会建设工作新局面。□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