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

2017-12-01 10:17: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
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彭清华主持并讲话

 

       11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张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自缢死亡情况的通报。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和通报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各项要求,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对张阳进行组织谈话,调查核实他的涉案问题,是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是纯洁党的肌体、纯洁部队、纯洁高级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党中央、中央军委作出这一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鲜明态度和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证明我们党有着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我们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通报精神上来,强化“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高度警醒,引为镜鉴,始终对党深怀感恩之心、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实施办法,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陈贻泽 周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