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区党校举行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2017-12-01 10:13: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区党校举行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孙大伟等出席并为学员颁发证书


       11月30日,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孙大伟,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广西行政学院院长蓝天立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这批主体班是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开班的。在校期间,学员们原原本本学经典,扎扎实实学理论,聆听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专题课,组织开展学员论坛,先后分批次赴河南体验学习红旗渠、焦裕禄精神,到福建踏寻习近平总书记早年执政足迹,在广西基层村屯开展“群众观教育”,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通过学习和培训,学员们提升了理论水平、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政治历练、提高了领导能力。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以饱满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蓝 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