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检察机关与民主党派等形成交流常态化

2017-11-23 08:23:24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近日,自治区检察院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广泛深入接受民主监督,落实民主协商,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发展。

 

  会上,双方商定,将进一步研究制定加强检察机关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系工作制度,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媒体,畅通沟通交流渠道,提高民主监督效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

 

  近年来,围绕推进法治中国广西实践和检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我区检察机关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联合调研,就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加强生态环境和资源司法保护工作、以及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等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对推进我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参考作用。□李家健 孙桂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