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

2017-11-21 10:21: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1月13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出席座谈会。

 

  赵德明指出,近年来,全区检察机关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检察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多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对全区检察工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广大干部群众是充分肯定的。

 

  赵德明要求,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加强民主监督、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推进支持检察工作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检察工作民主监督,促进全区检察工作更好地体现人民愿望,符合人民要求;要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围绕推进法治广西建设和检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参与联合调研,提出具有可操作性和针对性的意见,为完善检察工作献计出力;要积极开展民主协商,发挥凝心聚力作用。

 

  李彬、磨长英等与会领导充分肯定广西检察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