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宣讲团到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宣讲

2017-11-21 08:18:37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宣讲团到广西城市职业学院宣讲——

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

 

  

  11月20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百色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秀玲,来到广西城市职业学院,给数百名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唐秀玲在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解读了过去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报告会上,唐秀玲还与师生互动,认真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当天下午,唐秀玲来到学院党员活动室,与部分师生进行座谈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如何做新时代的好老师,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有新作为等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唐秀玲强调,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定要读原文、悟原理、见行动,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不负新时代,不辱新使命。□王建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