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蓝天立到巴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09:07: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1月8-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深入巴马瑶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和督促检查河池市和巴马的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经济、健康产业等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河池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蓝天立先后深入学校、社区、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和挂点联系贫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党员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共谋脱贫之策,共商发展大计。

 

蓝天立指出,河池市和巴马瑶族自治县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继续集中力量抓项目扩投资,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确保经济平稳持续增长。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细做实工作,确保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记者 韦鹏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