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以钉钉子精神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2017-11-07 08:53:09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旅发委、交通运输厅、投资促进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钉钉子精神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近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交通运输厅、投资促进局分别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跨越发展。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全区旅游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全区旅游业跨越发展;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全区旅游工作会议提出的“五大任务、十大工程、十大创新”工作目标,集中力量抓好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旅游业改革创新、不断深化旅游+的产业融合,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要求全区交通运输系统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交通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会议上提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投资促进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吴丽萍  吴君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