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十九大文件及学辅读物广西首发式在邕举行

2017-11-01 08:33: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0月31日,广西新华书店民族大道店入口处,400多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摆出的党徽和“19大”字样吸引了行人,巧妙独特的造型,红黄相映的色彩,充满喜庆。当天上午,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广西首发式在这里举行,此举标志着整套文件及辅导读物在广西各地新华书店正式发行。
   

        据了解,此次出版发行的文件及辅导读物包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四本,广西范围内使用的由广西人民出版社租型出版,广西民族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印装,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了保证这批出版物在广西与全国同步发行、同时上市,以满足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高度重视、及时转发了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文件。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全力做好租型出版、印刷和发行等工作,严格管理,严抓质量,加班加点,精益求精,确保了文件及辅导读物在第一时间与我区读者见面。
   

        出席首发式的有关人士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是准确传达、生动阐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材料。□杜蔚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