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17:11: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0月27日,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检察业绩。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实现十九大规划的宏伟蓝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增强检察工作前瞻性,以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及党章修正案的新思想、新内容,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廖崇甫 卢莹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