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进社区宣传十九大

2017-10-28 17:01: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0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南宁市新竹社区和纬武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社区环境治理等活动,并向社区群众捐赠了一批文体器材和理论书籍。在新竹社区101岁的老党员刘振南家中,大家与老人促膝谈心,虚心向前辈学习;在纬武社区,“搬搬侠”们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清理违章停放的共享单车。参加共建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全面了解群众需求、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做好我区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孟振兴 杨波 古晓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