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纪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2017-10-30 16:51:36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纪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10月27日,自治区纪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房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富民兴桂各项事业、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谋划思路举措,创新方式方法,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要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的依然严峻复杂的判断,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加强专项督查和巡视监督,保障脱贫攻坚顺利实施。要持续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机制改革,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准备工作。要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搭建有效载体,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造良好条件。□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