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大学生谈“爱我国防”

2017-10-30 16:48:56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0月28日,全区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网络大赛决赛在广西大学举行。20名经过校内比赛、初赛筛选出来的选手,结合自身感受和身边案例,从时代使命、理想信仰、大国自信、强军兴军、青年责任等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国防教育的理解,抒发了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

 

  大赛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军区政治工作局、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旨在普及国防知识、开展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着力在当代大学生中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大赛从8月份启动,全区共有77所高等院校参赛。本次大赛决赛的3名一等奖获得者,还将代表广西参加全国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网络大赛。□奚振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