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赴隆安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7-10-16 17:1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0月14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赴隆安县开展扶贫日主题系列活动。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率队到隆安县贫困村调研了解扶贫攻坚工作情况,并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

 

  调研组首先来到隆安县良兴村,考察了解光伏发电项目,在村蔬菜种植基地实地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对贫困户产业增收情况进行入户核查。随后在东安村举行捐赠仪式,5家民营企业参与扶贫攻坚并捐赠175.2万元。这笔捐赠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中小学和养老院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学生、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和示范产业项目发展。调研组一行还到震东扶贫生态移民安置点进行调研。

 

  在随后组织召开的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产业脱贫主体责任,积极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在产业培育等方面精准发力;要健全帮扶机制,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的资源优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许丹婷  刘春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