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专题会议在南宁召开

2017-10-12 09:19:18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在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专题会议上强调

对标考核新标准新要求 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10月11日,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专题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指出,去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在国家省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中,获评为综合评价好的8个省区之一。今年以来,随着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推进,国家层面重视程度更高、政策要求更细、考核验收更严,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孙大伟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采取最强措施,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扎实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对标国家新精神新要求,准确把握国家考核内容,认真抓好自查评估,抓好问题整改,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在国家考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要对照贫困户脱贫标准,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就业创业上下一番“绣花”功夫,坚决杜绝“数字脱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和贫困地区发展条件,聚焦贫困地区急需的产业项目、资金、人才智力等关键性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部门职能作用,精诚协作、深入对接,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领导李克、张秀隆出席会议。区直、中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蓝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