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我区“骨干计划”新增54个名额

2017-10-12 09:11:55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我区“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资格确认工作,于10月10日正式开始,到10月31日截止。需要提醒的是,考生资格确认办理地点由自治区教育厅转移到广西政务服务中心。

 

  教育部下达到广西的2018年“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是342名,比2017年的288名增加了54名。其中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4所院校各招收广西生源地“骨干计划”硕士研究生8名。

 

  与去年相比,今年被录取的考生,直接进入招生学校进行基础强化学习,不再单独安排强化基础培训,各招生学校按照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及时办理入学手续并注册学籍,修业年限和学习年限与其他普通类招生计划保持一致。□奚振海 梁芷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