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陈武会见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省长奥普雷亚

2017-09-16 10:38: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9月15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省长、议会主席亚历山德鲁·奥普雷亚。

 

陈武说,今年5月我曾率团访问贵省,时隔仅4个多月,省长阁下就率团来广西出席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充分体现了您和贵省对发展与广西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视。广西与登博维察省自建立友好区省以来,双方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我们愿立足现有合作基础,继续推进两区省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贵省明年继续派团参加东博会,并利用这一平台加强企业对接,共享合作商机。

 

奥普雷亚对受邀参加东博会表示感谢。他说,这些天在广西的所见所闻给代表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愿借助东博会平台继续加强与广西在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登博维察省副省长、议会副主席马诺里·阿林,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等参加会见。(记者 董文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