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陈武会见马来西亚代表团

2017-09-11 10:23: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9月10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马来西亚贸工部第二部长黄家泉率领的马来西亚代表团。

陈武对黄家泉率团出席第14届东博会表示欢迎。他说,在中马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广西与马来西亚充分利用东博会这一平台,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拓展,特别是中马“两国双园”建设进展顺利,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入园成效显著。作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广西正致力于打造“升级版”东博会,并加快推进中国-新加坡南向通道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政府间和工商企业界间交流合作,努力推动“两国双园”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实现互利共赢。

黄家泉表示,马方将加快推进“两国双园”建设,并愿意借助中新南向通道和北部湾港的便利条件,加强与包括广西在内的中国西部地区在经贸、物流、食品、教育等领域合作,共享“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叶海亚,自治区领导张晓钦、刘正东,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等参加会见。(记者 董文锋 陈贻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