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09讲举行

2017-09-01 08:52:4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09讲举行
金一南作专题讲座 彭清华陈武出席

 

    8月31日,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09讲在自治区党委礼堂举行。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一南少将应邀作新世纪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

 

    金一南少将是全军首届“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获奖者,连续三届荣获国防大学“杰出教授”,先后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国际新闻奖”,著作《苦难辉煌》荣获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中国出版政府奖”。讲座中,他从国家战略的高度,以全新而独特的视角,用一系列生动事例深入分析了加强国防建设和营造安全环境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和平需要保卫、国强才能民安的道理,以及不断提升国家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国防实力的重要性。

 

    彭清华、陈武、孙大伟、蓝天立、王小东、喻云林、王可、杨道喜、荣仕星、王跃飞、黄日波、陈刚、黄伟京、丁向群、彭钊、李彬、刘君、崔智友,区直机关驻邕单位区管干部聆听讲座。黄世勇主持。□周 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