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彭清华看望慰问即将退伍武警战士

2017-08-31 09:49:42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8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看望慰问武警广西总队南宁市支队一大队一中队即将退伍战士。

 

    彭清华代表自治区党委向武警中队和全区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广大武警官兵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指示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苦练过硬本领,夜以继日执勤值守,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砥砺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光荣的军旅生涯是终身受益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伍战士把在部队养成的良好思想作风、意志品质和精气神带回去,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党和人民立新功,为建设美丽家园添光彩。

 

    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们表示,一定始终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把任务完成好,把使命履行好,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委政府和人民的关心厚爱。

 

    王可、王强一同看望慰问。□周珂 魏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