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今日头条

蓝天立走访慰问驻桂部队

2023-07-31 08:06:00 作者:龚文颖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自治区主席蓝天立日前走访慰问了陆军32255部队,向广大驻桂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32255部队是一支拥有红军血脉和光辉历史的政治工作保障专业队伍,是新一轮军改中诞生的政治工作领域新质保障力量。蓝天立来到32255部队安吉营区,参观军史长廊,了解部队发展历程和历史荣誉。走进“南陆一号”微信公众号编辑部和强军网维护管理室,了解战区陆军新媒体宣传、党委机关网建设运维情况。实地查看营区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向部队赠送慰问品。
 
  “大家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向你们致敬,祝你们节日快乐!”蓝天立指出,长期以来,驻桂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军兴武、练兵备战,守卫一方安宁,有力维护了南疆繁荣稳定。希望广大官兵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在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自治区将继续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高质量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凝聚军民意志、汇聚军地力量,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南部战区陆军有关领导同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春明、广西军区少将副司令员朱元赛以及蒋家柏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龚文颖
×